我們的服務

關於我們專業技術的資訊

品牌快遞-電子名片

多頁式的圖文、連結功能,應用LINE之間的對話框,傳遞企業、店家或個人的品牌特色與價值的呈現工具。

參加社交活動換了好多名片

回去沒有整理,這些名片也沒意義了
你的名片是否也這樣被別人對待著呢?
或著,你是斜槓人生
有著多家公司和抬頭
一張名片無法完整介紹你
你需要,品牌快遞!即時傳遞您的品牌
在Line上面一次呈現多張電子名片
不僅讓和你交換名片的人"記憶深刻"
更省下了交換名片的成本與時間
品牌快遞來幫助你

線上免費工具 教學

免費快速編輯圖片,8000種免費DM、圖型、樣款,快速更換圖片、文字,10分鐘完成一張DM。免費開店、免費網頁、免費資源應用,是企業不假他人省錢的最佳行銷工具武器。

我們擁有多種教學課程,讓您學會應用線上的免費工具,為您成為一個新的數位行銷人才。

課程效益:

一、店家年年省下萬元或數仟元美編設計費,隨時上手美編,立馬完成

二、老闆學會了,任何設計、排版、宣傳、行銷文宣不求人

三、員工學會了,成為老闆得力助手,小編高手,隨時快速完成老闆交辦任務FB、LINE、IG、社團、粉專PO文,樣樣用的上。


自動化機器人開發客戶工具

自動幫您打電話、 發簡訊,設定好排程,自動化幫企業開發客戶,有了自動化開發客戶系統,結省企業行銷成本。是當今最佳應用工具。

社群電商(實體電商)

「社群電商」主要是透過社群的集結,將原始一個一個詢問購買的方式,轉由線上由社群成員直接訂購、下單、數量、指定配送地點。

© 2020 米樂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  02 66374988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